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感谢艰难时刻慰问 为克拉克夺冠衷心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克拉克与米克尔森克拉克与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米克尔森不得不接受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职业生涯第七个亚军,很显然,这对米克尔森来说不算一个最理想的结果,可是看到达伦-克拉克最终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冠军,他也为老朋友衷心高兴。米克尔森到现在仍然记得他太太生病的时候,达伦-克拉克向夫妻俩表达慰问的情景。

  达伦-克拉克的太太希瑟(Heather)2006年8月因为乳癌去世,刚好是莱德杯在爱尔兰举行之前一个月。差不多三年之后,米克尔森的太太艾米也诊断出了乳癌。

  “他是第一批给我们,艾米与我,打电话的人,那是两年前的事情。”米克尔森说,“他经历过那样的事情,你再也找不到一个更好的倾诉对象了。我们有几次谈了好几个小时。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一个好朋友,我不能为他更高兴了。很有趣,我今天给他带去了挑战。”

  米克尔森的太太在动完手术之后情况好多了。今年在多利松的时候,她还跟着先生一起来到了赛场上,接下来她又出现在了美国大师赛上。最近,她则与米克尔森一起,带着孩子们逛了巴黎,并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出现在皇家圣乔治。

  米克尔森表示在太太康复期间,达伦-克拉克告诉他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我的意思是说,他经历过了所有这一切。我非常感谢我们一起共度的时光。”米克尔森说。

  达伦-克拉克不想公布他与米克尔森之间的对话内容,不过他明确表示米克尔森夫妻俩对他相当友好。在2006年莱德杯上,当克拉克独自出现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时候,艾米主动走在米克尔森和达伦-克拉克之间,这样达伦-克拉克就不会一个人走,没人陪伴了。

  “菲尔与艾米经历了许多事情,我们谈论了很多。”达伦-克拉克说,“他成为我一起经历风雨的好朋友。在经历过那件事情之后,他给我说了很多善意的话。艾米看上去也很好。”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