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仅获并列25名 抱怨多变天气决定赛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00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到充满惩罚性的周末结束之后,被天气打败的麦克罗伊已经不想这一届英国公开赛了。获得并列第25名的他承认这不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高尔夫,因为赛事结果完全被天气所操纵。

  22岁麦克罗伊在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成为皇家圣乔治的夺冠热门,可是各种因素综合在一起,外加“原生态”的林克斯球场就让他觉得很迷惑。

  进入周末的时候,麦克罗伊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可是一旦大风刮起来的时候,他对领先榜的挑战也就结束了。星期六,他交出了74杆,而星期天他交出了73杆,四轮结束他的成绩为287杆,高于标准杆7杆。

  当星期天,大风在第七洞果岭上吹动他的小球,导致他一杆罚杆之时,他更有理由诅咒整个星期都折磨他的恶劣天气。的确,那一刻麦克罗伊不能更倒霉了。他面对一个小鸟推,因为已经瞄好球,风才吹动小球,他就只能推帕了。他最终吞下了柏忌,动力也因此丧失了。

  “今天第七洞,当我的小球移动的时候,我有点失落。”麦克罗伊说,“你瞧着那个8英尺的小鸟推,可是突然之间,它成了推帕。随后我有点救球的意思,结果我推失手了,最后吞下了一个柏忌。”

  尽管身后跟着忠实的粉丝,麦克罗伊在第17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之后,仍然忍不住会发脾气。的确,这与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是截然不同的一个结果。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他取得了8杆大胜。

  虽然麦克罗伊来自一个经常刮大风的林克斯国家,可是他争夺英国公开赛冠军仍然处于一片阴云之中。的确,他的希望已经连续第二年被风刮走了。“我不喜欢这种结果由天气预告的赛事。”麦克罗伊诚实地评价他失望的表现时说,“这不是我那种类型的高尔夫。是的。很明显,我非常失望自己的表现,可是我要等到明年再来争取,希望在这个赛事中取得一个好结果。现在我期待着返回阿克伦城,接下来打美国PGA锦标赛,回到一些好的比赛条件中。”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讽刺,当麦克罗伊说这个话的时候,正好皇家圣乔治下起了大雨。雨点拍打着采访室的帐篷,让他的话无法听清。麦克罗伊见此情形不失时机地幽默了一把。当有人问他是否会改变击球风格以争取英国公开赛胜利之时,他回答说:“要不那样,要不再等一年,等天气好了再说。

  “我的意思其实是说我的球风基本上适应所有高尔夫球场,以及绝大多数比赛条件,可是这种比赛条件我真的不喜欢。这是底线。我宁愿在80华氏度的气温之中,有阳光,没有风的情况下打球。没有理由为了一年一个星期你便要转换打球风格。”

  世界第四麦克罗伊已经成为了今年第四场大满贯赛的夺冠热门。他表示在经历了三维治的打击之后他将纠正自己挥杆上的小问题。“希望,我家的天气不错,我可以花几天时间将我的挥杆调整到我需要的样子。”麦克罗伊说,“大风将挥杆搞乱了一点,因此我要花两三天时间锤炼我的挥杆,回到好的一个区域之中。接下来我会放轻松,参加下个星期的爱尔兰公开赛,以及之后的比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