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路易斯赢尤莱 获英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手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3:39  新浪体育
路易斯获英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手奖路易斯获英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手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格兰20岁选手汤姆-路易斯(Tom Lewis)在星期天战胜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拿到英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手奖。

  汤姆-路易斯星期四在皇家圣乔治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丹麦选手比约恩一起领先赛事。他所打出的65杆刷新了业余选手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低杆数纪录。汤姆-路易斯四轮成绩为289杆(65-74-76-74),高于标准杆9杆。

  星期天,汤姆-路易斯抓到了两只小鸟,并且在第七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然而十分遗憾,第14洞五杆洞,他开球出界,打出8杆,吞下3柏忌。

  第140届英国公开赛只有两个业余选手晋级。另外一个是美国人皮特-尤莱。他最后一轮打出75杆,四轮总成绩为292杆(71-71-75-75),高于标准杆12杆,落后汤姆-路易斯3杆。

  按照传统,汤姆-路易斯将获得一枚银牌,而皮特-尤莱会获得一枚铜牌。这两位选手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沃克杯再次相遇。汤姆-路易斯表示他将在沃克杯之后转为职业球手。

  参与本次比赛的另外三位业余选手遭到了淘汰。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