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印尼赛威拉沧夺冠 李超列第17梁文冲第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0:58  新浪体育
同一亚洲印尼赛威拉沧夺冠李超列第17梁文冲第2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7日,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收杆,本赛事由雅加达旅游局(Enjoy Jakarta)赞助,总奖金100万美元,是今年的第七场同一亚洲赛事。

  44岁泰国名将威拉沧在周日打出73杆,以四轮总成绩275杆,低标准杆13杆领先1杆的优势夺冠。收获个人的首个同一亚洲桂冠。

  韩国选手崔秦豪(Choi Jin-ho)、22岁印尼本土球星罗里-海尔(Rory Hie)、卫冕冠军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在周日分别打出69杆、70、71杆, 均以四轮总成绩276杆,低标准杆12杆,落后威拉沧1杆并列第二名。

视频-威拉沧结束洞短杆锁冠 印尼赛第二次问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9岁韩国新星韩昌元(Han Chang-won)周日打出72杆与去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冠军金-费尔顿(Kim Felton)、泰国选手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和澳洲球员阿什利-豪尔(Ashley Hall)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0杆并列第五名。

  本周中国内地军团共10人晋级,是中国球员在同一亚洲海外赛事中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

  李超以总成绩282杆(69-70-73-70),低标准杆6杆并列17名。廖贵明以总成绩283杆(73-70-72-68)和梁文冲(微博)(72-68-71-72)并列23名。

  威拉沧曾于2005年举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那一赛季他共赢得四场胜利,年度亚洲排名第一。在威拉沧的职业生涯中,已取得15届冠军,他目前仍在寻求更多胜利。

  “非常高兴能赢。今天我打得不是太好,这两天很挣扎。今天我在第9洞和第11洞破击后,想自己没机会了,但是必须努力,必须给自己机会赢下印尼公开赛。与我上次夺冠这场比赛相比,这次更为艰难,更不容易。”威拉沧说到。今天转入后九前,威拉沧和海尔均以低标准杆13杆并列领先,直到海尔在第15洞和第18洞发生失误,机会才倒向威拉沧,“我的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非常刻苦训练,照顾好自己,注意饮食。从我还是业余选手时,在业余队里时就开始注意这些。我的工作也是每天朝九晚五,只不过,往往起得很早。”威拉沧说到。他获得了1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在今年同一亚洲揭幕站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印尼本土球星海尔仅次澳洲选手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获得亚军,获得7.25万美元。

  “当然很受伤。这次离冠军很近。但是有时,如果要攀上顶峰必须经历低谷。我已经学到足够多教训,吸取了经验,会更努力工作。希望能在我的家乡赢得冠军。”22岁的海尔说到。

  其他晋级中国球员中,吴伟煌四轮成绩287杆(73-71-70-73),低标准杆1杆并列44名。张新军(微博)总成绩288杆(73-67-75-73)并列47名。胡牧(微博)四轮总成绩290杆(70-74-74-72)并列54名。韩韧(微博)(70-74-73-74)、苏东(75-66-75-75)总成绩高标杆3杆并列59名。袁浩(72-72-78-75)、侯建(72-72-73-83)分别排66和69名。

  年度第八场同一亚洲赛事是8月11日-14日的泰国公开赛,在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wan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威拉沧将领衔泰国军团参赛。同一亚洲2009年启动,2011赛季公布了13场赛事,其中包括了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五国公开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