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派队打依云青少年杯 大赛之前的轻松与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依云球场,终于见面了依云球场,终于见面了

  新浪体育讯 参加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比赛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陈子豪、张宇聪、殷子珺(微博)和刘瑞欣)7月15日在比赛当地度过了忙碌的一天。 

  由汇丰赞助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7月14日抵达法国依云小镇之后,便迅速适应了当地的时差和环境。按照提前一天预约的时间,中国队的小选手们15日一早便来到依云球场练习推杆。由于组委会只允许小选手走场和试推,推杆就成为今天在场内唯一可以练习的科目。

我们也是Masters我们也是Masters

  上午8点40分,小选手们按时下场。虽然组队之初各位小选手都拿到了一些往年的依云赛场场地的资料,但这次身临其境,却多少有一些“不识庐山真面目”的感觉。每位选手都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很认真地把各洞的特点和难点,自己设计的攻略,甚至是瞄准的目标统统记录下来。在每一个果岭上,选手们都仔细研究果岭的起伏,并通过试推感受果岭的速度,以便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其间,大家除了探讨打球的技术问题,也对阿尔卑斯山下、日内瓦湖畔的美景流连忘返,合影留念。大家一路谈笑风生,倒也不觉得疲惫。

  由于刚刚结束期末考试,几位选手已经很久没有练球了,为了弥补大家不能试场的缺憾,午餐后全队到达了依云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练球。这里是欧洲最好的高尔夫球训练中心之一,除了拥有巨大的挥杆练习场和推杆果岭以外,还有一个四洞的山地小球场。选手们在这里体验了全部四个洞,总算找回了一些感觉。

中国加油!中国加油!

  结束了辛苦的练习,小选手们回到驻地,沐浴更衣,一个个穿着笔挺的西装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比较简约,各队在依云大师赛主看台的观众们面前依次亮相,然后分别与青少年杯合影留念。之后,来自世界15个国家的小选手们互相交换纪念品,四位小选手每个人都换到了自己喜欢的外国高尔夫球组织徽标。最后,大家吃完汉堡,唱着歌,散步回到驻地睡觉,准备明天正式开始比赛。

  紧张而忙碌的试场日就这样过去了,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小选手已经尽力为比赛做了准备,此时唯有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