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派队打法国依云青少年杯 抵达赛地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四位选手合影四位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四个小时的飞机延误和漫长的空中旅行之后,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比赛组委会的朱利安先生,在欢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报到时不无感慨地说:“中国队,我们终于见面啦!”

  中国有句俗话叫“好事多磨”。由汇丰赞助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7月14日从北京出发赴法参赛,没想到一出发就被“磨”了一把。由于飞机故障,起飞意外延迟了四个小时。当全队终于在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下午三点多安全抵达了法国小镇依云时,连法方负责接待的人员都发出了感慨。

  好在全队已经在飞机上把时差充分调整过来了,在办完报到手续之后,队员们便一个个兴致勃勃地到推杆果岭上练了起来。这次参赛的中国队队员包括陈子豪(微博)、张宇聪、殷子珺和刘瑞欣,其中陈子豪年龄最大、个头也最大,当仁不让地做起了“领队助理”,一路上帮了大家很多忙,殷子珺则充当了“助理翻译”,帮助大家订餐订车,语言准确清楚,刘瑞欣也很积极,虽然年龄最小,但主动帮厨,晚餐的时候和陈子豪一起为大家煲了一锅美味的老火汤。而张宇聪则成为了全队的“尖兵”,走在全队最前面,一路从中国、德国、瑞士到法国,虽然是第一次来,但从来没带错过路,认路本领之强令人佩服。

  经过第一天的调整,全队基本已经适应了当地的生活。由于组委会出于保护草坪,备战依云大师赛的需要,各队在试场日仍然不能在场地内挥杆,只能试走和推杆,所以全队将在当地时间15日下场熟悉场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