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摆脱不了虎女郎纠缠 新男友曾与瑞秋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2:28  新浪体育
艾琳新男友曾与瑞秋谈恋爱艾琳新男友曾与瑞秋谈恋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伍兹前妻艾琳或许目前在瑞典,她却无法摆脱一号虎女郎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瑞秋-乌琪泰儿曾经与艾琳的现任男友杰米-丁曼(Jamie Dingman)谈过朋友。

  杰米-丁曼的父亲迈克尔-丁曼是一个亿万富翁。他在与艾琳谈恋爱之前,与瑞秋-乌琪泰儿是男女朋友。事实上,杰米-丁曼与伍兹有一段重叠的时间,最终杰米-丁曼选择了退出。在瑞秋-乌琪泰儿与伍兹打得火热的时候,杰米-丁曼曾经开玩笑说:“没问题,我会同他太太艾琳谈恋爱的。”

  还记得珍妮弗-李-马登(Jennifer Lee Madden)吗?正是她第一个将伍兹的绯闻告诉八卦媒体的。她偶然间听到了瑞秋-乌琪泰儿告诉杰米-丁曼:她与伍兹在谈恋爱。

  至于艾琳与杰米-丁曼的恋情。TMZ相信这是真的。他们表示瑞典的一家图片社给他们出示了两人接吻的照片。接吻和拥抱的地点在艾琳瑞典公寓的外边,不过那家瑞典图片社没有将照片出售给TMZ。

  之前的媒体报道杰米-丁曼是一个英俊的绅士,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按照TMZ网站的报道,或许他没有那么纯情,事实上,他很有可能也是一个花花公子。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