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西南区选拔赛成都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西南区选拔赛在成都观岭运动休闲球会顺利落幕,对抗赛四站分区赛亦随即结束。通过四站分区赛所产生的各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各分赛区参加年底在广东举行的总决赛,并自动获得8月份在成都麓山球会举行的“张连伟(微博)”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开球仪式前,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谷晶先生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采访中,谷晶说道:“今年,总行零售银行部和信用卡中心共同举办了“第六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有幸成为西南赛区选拔赛的主办行,成都分行深深地体会到了总行对我行举办大型赛事能力的信任和肯定。”谷行助还表示:“成都分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有更多的高球爱好者能够关注中信银行,了解中信银行,把中信银行作为他们一生的金融伙伴。”

  早上10:00,开球仪式在观岭高尔夫球会1号洞发球台举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邱泉、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谷晶、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于春茂、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部副总经理邵海东、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德云、朝向发展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微博)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

  对抗赛进入第六个年头,五年内的27场比赛承载了许多的成长和快乐,开球仪式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邱泉先生代表中信银行致辞,为小球员加油和祝福:“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作为‘送给全国小朋友的礼物’在暑假期间再次为小朋友送上欢乐,让参赛小选手能在高尔夫球技得到锻炼的同时,通过高尔夫与父母共度更多欢乐的时光。祝愿所有参赛的小球手取得好成绩,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比赛在下午5:30正式结束,成都当天天高气爽,小选手子父母的陪伴下一路冲关。最终,男子A、B、C组冠军分别由获得梁策、朱恩平、申东赫,白翔瑞夺得男子D组冠军,男子E组则由许安迪获得冠军。女子A组由吉融夺冠,B、C组夺冠小球手分别是潘美伊、程易清,小选手张婧文夺得女子D组冠军,E组冠军是杨曼莉香。

  值得一提的是,最小年龄组E组的女子冠军得主杨曼莉香四岁开始接受高尔夫启蒙,还曾在去年的华中区选拔赛中获得女子E组第三名。父母亲从小就注重香香的高尔夫培养,每场比赛全家都会跟随观赛,这次的比赛就连年迈的奶奶亦顶着太阳从头跟到尾,可见这一家对高尔夫的热爱和对香香学习高尔夫是何等的支持,香香家人表示,中信银行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高尔夫学习平台,也为父母与子女创造了更多交流的机会,希望比赛能够持续的举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多才多艺的香香不仅在比赛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还担任着本次比赛晚宴的小主持,活泼可爱的主持风格获得现场观众的喜爱。

  本站比赛的另一亮点是中信银行特邀的小记者,他们都是中信银行客户的子女,个个机灵活泼,来到现场观赛及学习各位专业记者采访拍摄。其中龚雨欣小朋友还为晚宴献舞一支,精彩表演赞尽现场掌声。

  伴随着西南区选拔赛的完满落幕,第六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微博)分区赛全部结束,在前面的分站赛中获得各组前三的小选手将在11月再聚广东进行总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信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