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与麦克道尔挣扎 英国公开赛面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0:16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面临出局维斯特伍德面临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国的两个大牌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和麦克道尔过去两天的表现都不够理想,非常有可能在第140届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在英国公开赛赛前,李-维斯特伍德雄心勃勃,宣称征服皇家圣乔治需要耐心,而他最终会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这些话现在看起来十分空洞。当他第二轮打出73杆之后,他两轮成绩为144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个成绩非常有可能将他率先打发回家。

  另外一个有麻烦的英国大牌选手是北爱尔兰的麦克道尔。在第二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之后,他同样有可能无法晋级。看起来英格兰东南岸的这个林克斯球场对他们的本土球手来说并不友好。

  的确,一开始的时候,人们对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李-维斯特伍德相当期待。在所有大满贯赛中都获得过前三名,他在去年10月份结束了泰格-伍兹对世界第一281周的垄断。这之后,他一直相当稳定。

  可是第一轮打出71杆之后,李-维斯特伍德看上去很抑郁和暴躁,因为接下来他又表现得相当糟糕。应该说李-维斯特伍德打球的时段是当天最温顺的时段。当然,这让他的结果看上去更令人失望。李-维斯特伍德对于自己第二轮的表现如此恼怒,以至于计划好的采访,他都没有参加。

  努力抛掉无冕王的标签,李-维斯特伍德星期五开始的时候,表现得还不错。他在第一洞四杆洞抓到了小鸟。可是第二洞,他便掉了一杆。而接下来第八洞,他打出6杆,吞下了双柏忌。接下来第九洞,他又吞下一个柏忌。

  在伤口上撒盐的是他的同组球员肖尔-舒瓦泽尔表现卓越。美国大师赛冠军交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结束之后,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当前位于一个相当好的位置上。

  麦克道尔回家的几率更高,因为他两轮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其实北爱尔兰人第一轮的表现还不错,打出68杆,可是今天他一个小鸟也没有抓到。麦克道尔表示英国公开赛开始之前他的状态很好,可是心态不对。“此时此刻,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下跌--真是怪诞。”麦克道尔说,“今年,我打出了半打七字头的高杆。我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心理方面。现在我的心态不好,这就是我的问题。也许我对自己期待过高,给自己施加了太大压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