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国家集训队选拔赛 金大星张维维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2011年国家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在景色怡人的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今天的比赛异常激励,选手们都为最后的冲刺攒足了劲,金大星连抓7个小鸟,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个人最好成绩,再一次反超李源,以总成绩278(-10)夺得桂冠。李源以283(-5)杆位居第二,朱维宇以288杆位居第三。

图为:获奖者合影图为:获奖者合影

  女子球员中,张维维以总杆297杆获得冠军。王紫依以310杆获得亚军,王天怡以315杆获得季节。在颁奖典礼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为获奖者颁奖。

1图为:庞部长为冠军颁奖

  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aylormade、景田百岁山矿泉水、新浪高尔夫频道等优秀企业与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因为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才使整个比赛严密流畅。让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新生力量注入国家高尔夫球队,期待中国高尔夫的明天更加璀璨。

  查看成绩表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