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新人第一轮68杆爆冷 斯丹尼似走柯蒂斯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他是美巡赛新人,全年他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直到最近的一场赛事。他的这个前十名来得相当及时,因为他借此获得了皇家圣乔治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这个人是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同样,2003年,本-柯蒂斯也是如此。本-柯蒂斯后来赢得了葡萄酒壶,凯尔-斯丹尼能否重复他的表现呢?

  很显然,凯尔-斯丹尼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星期四,他在相对适宜的天气中比赛,可是他仍然只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两位领先者3杆。“我没有预料到我会在这里。” 斯丹尼说,“可是现在我来了,我只是希望我能把握住这个机会。”

  斯丹尼足够乐观,他带着护照去参加强鹿精英赛。那场比赛只给排名前五位的选手提供一个席位。凯尔-斯丹尼觉得他必须取胜,当史翠克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取得一杆胜利之时,他感到相当失望。

  可是不久之后,凯尔-斯丹尼便搭乘了前往英格兰的飞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可以做一些洗衣服的工作,可是他仍然要买一些暖和的衣服。“我花了一天时间调整,可是我睡得很好。我在晚上感觉非常疲惫。” 凯尔-斯丹尼说,“因此是一个不错的情况。”

  当然更大的适应还是场地上的。凯尔-斯丹尼上的是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他在华盛顿州长大。他习惯下雨,不过并不习惯林克斯球场这种不平的草坪。然而他觉得自己的状态足够好,可以打任何类型的高尔夫。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