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开赛重返肯特拉动经济 R&A借大满贯推广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2:04  新浪体育
R&A副秘书长麦克-泰特R&A副秘书长麦克-泰特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公开赛组委会最近公布的预测数据,今年大满贯赛周期间预计将有超过二十万球迷前来肯特皇家圣乔治球场观战,其中百分之二十来自海外,这一数字将刷新2003年肯特公开赛现场十八万球迷涌入的历史数据。八年之后,英国公开赛重返有“英格兰花园”之称的肯特,预计将为该地区增加超过七千万英镑的经济收入。不过,对于英国公开赛这唯一在美国本土之外举行的大满贯赛事来说,最大的赢家还是皇家古老协会俱乐部(R&A)。

  “英国公开赛的收益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电视转播、赞助商以及门票收入。其中,我们与美国、欧洲、日本等知名的电视媒体签订了转播合同,赛事直播会覆盖在全球156个国家。 通过劳力士、汇丰银行、奔驰以及尼康等赞助商获得的收益也是主要部分,另外,我们还有来自阿迪达斯、美津浓等的赞助,明年万事达卡也将加入其中。此外,门票收入也是一 笔可观的收益。除了覆盖赛事成本之外,英国公开赛其余赢利收入的一半左右都会用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R&A副秘书长麦克-泰特表示。

  英国公开赛期间,麦克-泰特主要负责媒体、赞助商的相关工作。根据泰特介绍,本届英国公开赛的赛前准备已经从去年7月开始,而圣乔治球场最后的准备阶段则由开春之后进行 。“三个月之前,因为天气干燥,这里的球场看起来有点像沙漠,上个月雨水逐渐多了起来,圣乔治球场才恢复了本来的面貌。我想,这一周多变的天气应该会给球员带来不小的 挑战。”麦克-泰特表示。多年来,英国公开赛一直由同一支团队在负责运营执行,从保安、交通到球迷、媒体几乎都是固定人马各司其职,甚至负责媒体中心证件检查的员工也都 只换地方不换脸。全年真正负责英国公开赛准备的仅有十人左右的专职团队,高效沟通各项赛事事务。

  (亚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