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西蒙尼斯66杆开局 证明年龄无关紧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3:43  新浪体育
西蒙尼斯西蒙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因为赛后喜爱吸食雪茄和品味里奥哈葡萄酒(Rioja)闻名,扎着小辫的西蒙尼斯很显然是高尔夫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当然说到传奇,这里也包括他的高尔夫。47岁老将星期四已经展示了这一点。今天,他在皇家圣乔治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落后比约恩一杆,暂时位于英国公开赛第二位,再一次证明年长的选手在林克斯球场上也有机会。

  “整个一天我都打得很扎实。”西班牙人说,“我从发球台到果岭都打得很好。我推杆推得很好。在这个球场上你要保帕,这是你必须做的事情。”

  凭借在欧巡赛的28年经验,希门尼斯在有风的天气下征服了皇家圣乔治。当然他不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选手,而且也不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老选手。领先者丹麦选手比约恩也是四十多岁的选手,而打出69杆的美国选手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已经有51岁了。看上去今天又是老家伙们的好日子。“好的体育运动员与年龄没什么关系。在这样一个林克斯球场上,你在领先榜上能看到各种年龄段的选手。”西蒙尼斯说,“经验,节奏,耐心,这是年龄能给你的。当你看到年龄相仿的球手处于前列时总是很开心。我非常高兴见到他们继续在前进,能够与这些年轻人一较高低。”

  西蒙尼斯从来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然而他就不是第一次在英国公开赛上快速开局。2009年在坦伯利,他取得了第一轮领先,可是最后仅获得并列第13名。西班牙人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好名次仍旧是2001年并列第三名。事实上,那也是他唯一一次在这场比赛中进入前十名。可是除了英国本土冠军之外,相信没有人在皇家圣乔治比西蒙尼斯更受欢迎了。

  四次参加莱德杯,他总是与欧洲观众非常融洽。当然这与他简单,真实的性格有关。他看上去很像我们这些平常的爱好者,和蔼可亲。“我总是努力过自己的生活,享受一切。”西蒙尼斯说。

  西蒙尼斯来到三维治的时候,状态并不好,过去五场欧巡赛,他被淘汰了四场,可是在皇家圣乔治他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前后九洞各抓到了两只小鸟。他最容易丢杆的一个洞是第18洞。他开球少有地开偏了,不得不先把小球放回球道中部,第三杆他拿出挖起杆将球击到5英尺处,随即一推保帕。

  总的来说,今天的推杆很帮忙,这让他的记分卡干干净净,没有柏忌,也让他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可以肯定,这一次他喝里奥哈葡萄酒是应得的。“这与我的杆数没有什么关系,我总是要喝里奥哈葡萄酒的。”他呵呵笑道,“另外就是一根大大的雪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西蒙尼斯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