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第一轮 达斯汀在第16洞打出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星期四,美国年轻小将达斯汀-约翰逊在皇家圣乔治第16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这是英国公开赛过去30年第22个一杆进洞。

  虽然英国公开赛上一杆进洞不多见,这个159码的三杆洞,一杆进洞就不算少见。1视频-达斯汀16号洞一杆进洞 助首轮成绩平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981年,总共三位球手在这个球洞打出一杆进洞。他们是小戈登-布兰德(Gordon Brand Jnr)、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罗杰-查普曼(Roger Chapman)。

  达斯汀-约翰逊是用劈杆将球直接击入洞中的。这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逆转。在前12个洞,他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可是14洞到第17洞,他就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只可惜最后一个洞他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0杆,平标准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逊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