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九洞高尔夫球场今日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06  新浪体育
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九洞球场开工典礼现场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九洞球场开工典礼现场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上午9点58分,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小九洞工程开工典礼在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东侧空地举行。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副主任朱玲女士、上海山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弟先生、绿友集团(草坪设备)东方大区总裁李迅先生出席开工典礼并为工程培土。随着鞭炮声响,开工典礼正式开始,天空也下起了毛毛细雨应对今天的喜事。典礼结束后,几位到场领导对九洞球场的施工现场进行了简单的考察。

到场领导为九洞工程培土到场领导为九洞工程培土

  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的九洞工程作为训练中心的二期工程于上半年招标完成,预计将于年底前完工。九洞球场由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瑞克·罗宾斯(Rick Robbins)设计,设计师在球场设计时专门参考了青少年选手在进行高尔夫练习和训练时的特殊需求,是唯一针对青少年选手设计建造的九洞高尔夫球场。

开工典礼现场的挖掘机开动开工典礼现场的挖掘机开动

  上海高尔夫球训练中心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体育局批准成立,于2010年由上海高尔夫球协会投资兴建,也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基地。训练中心已经完成的一期工程包括有80个打位的练习场,并已于去年12月31日正式开张营业。继二期九洞高尔夫球场开工后,2011年底,中心的三期工程,18洞国际标准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也将破土开工。届时,训练中心将能应对各界人士对高尔夫运动的各项需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九洞工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