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6岁女孩一杆进洞 进洞之后不吭声堪称淡定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个6岁小姑娘在伊-利诺斯中部的一个球场打出一个一杆进洞。这么高兴的事情发生之后,她却静悄悄地走回球车,一声不吭,堪称“淡定姐”。

  相信你一定会问:为什么这个叫瑞根-肯尼迪(Reagan Kennedy)的小姑娘如此淡定,如此安静?原来小姑娘的爸爸告诉她在球场上不能制造噪音。

  瑞根-肯尼迪的这个一杆进洞是在爱尔兰树林林克斯(The Links at Ireland Grove)第三洞打出的,时间为上个星期。瑞根-肯尼迪那一杆长85码。

  妈妈艾琳表示丈夫是在女儿2岁的时候将球杆送到她手里的。瑞根-肯尼迪则说她当前的目标是打败爸爸。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6岁女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