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年LPGA大满贯赛增至五站 法国依云大师赛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周刊》(Golfweek)报道,依云大师赛从2013年开始将成为LPGA巡回赛的第五场大满贯赛。

  依云大师赛7月份在法国南部举行,总奖金325万美元,与美国女子公开赛相当。

  《高尔夫周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条消息将在两个星期之后发布,也就是依云大师赛举行期间宣布。LPGA巡回赛的另外四场大满贯赛分别是:纳贝斯克锦标赛,LPGA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

  为了成为LPGA的大满贯赛,依云大师赛同意了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的几项修改建议,包括加长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目前该球场的长度为6344码。另外这场比赛有可能迁移到秋季举行。目前依云大师赛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夏季的赛程相当拥挤。

  历史上,LPGA的大满贯赛一直不固定。当前的四大满贯赛格局是2001年之后确定下来的。1979年到2000年,加拿大的杜穆里埃精英赛(du Maurier Classic)为LPGA的第四场大满贯赛,后来它的位置被英国女子公开赛取代。

  七、八十年代,女子选手要赢大满贯赛是很难的。1979年到1982年,LPGA只有3场大满贯赛,而七十年代大部分时候,LPGA只有2场大满贯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依云女子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