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最伟大的五位冠军 汤姆-沃森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作为四大满贯赛之一,英国公开赛是球手们最想赢的比赛之一,然而也是最难赢的比赛之一。你不仅需要将球开得很远,还要有能力将球放到球道上,同时在逆境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下这五位英国公开赛冠军,不止一次取胜,他们在这场赛事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堪称历史最佳,永远不会被遗忘。

  (5)波比-琼斯(Bobby Jones)

  波比-琼斯总共赢得三届英国公开赛和一届英国业余锦标赛。波比-琼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不过他至死也没有转为职业选手。波比-琼斯首先是一个律师,其次才是高尔夫球手。我们在法庭上不能证明他的高尔夫球技,但波比-琼斯或许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爱好者。

  (4)沃尔特-黑根(Walter Hagen)

  在10到15年时间,沃尔特-黑根的表现堪称一绝。他在8年时间4次夺冠,他变化多端的打法非常适合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他经典的击球,外加对赛事的控制能力塑造了一代巨人。这个巨人就是沃尔特-黑根。

  (3)泰格-伍兹(Tiger Woods)

  泰格-伍兹在7年时间中赢得3场英国公开赛。虽然对于伍兹再赢一届,许多人都没有信心,但是要把他排除在外肯定是愚蠢的。伍兹不会参加2011年的比赛,但是不能否认,他的球风很适合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伍兹的开球具有爆发力,另外他还有高超的救球能力,这让他在状态不是100%好的时候,依旧有机会冲冠。

  (2)詹姆士-布瑞德(James Braid)

  在十年时间中,詹姆士-布瑞德是英国公开赛最具统治力的选手。詹姆士-布瑞德是泰格-伍兹,沃尔特-黑根以及汤姆-沃森三剑合璧。那个时候的竞赛不是那么难,但是这个综合性极强的选手就成为了英国公开赛固定的偶像。

  (1)汤姆-沃森(Tom Watson)

  汤姆-沃森是职业高尔夫球员的楷模。他是优雅的,健美的,他很有头脑。汤姆-沃森总共赢得5届英国公开赛,其中最后一个冠军是在1983年赢得的,然而2009年,他差一点赢得第6届。那一届比赛,他最终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后辈斯图尔特-辛克。尽管如此,这位59岁儒雅的老者仍捕获了全世界球迷的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圣乔治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