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第一轮补赛结束 曾雅妮73杆林希妤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5:23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第一轮补赛结束曾雅妮73杆林希妤72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LPGA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广野高尔夫球场结束首轮比赛。

  这场比赛,第一天受雷雨影响,多半选手未能完赛。周五一早,比赛恢复,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在补完最后的4个洞之后,以76杆结束比赛。而周四一直未能开球的曾雅妮,以73杆结束比赛。

  通过资格赛进入到比赛阵容的内地业余小将林希妤打出72杆,以高标准杆1杆暂时并列第16位。

  18洞比赛过后,排在领先榜的是美国年轻选手史黛西(Stacy Lewis),她在球道距离超过7000码,标准杆71杆的球场里打出了68杆,低标准杆3杆。

  此外,来到本周赛场的四位中国台北选手:18岁的业余选手陈彦宁完成80杆、洪沁慧77杆、龚怡萍打出76杆、卢晓晴73杆。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林希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