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赛因雷雨两度中断 梁文冲开局不利恐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2:12  新浪体育
苏格兰赛因雷雨两度中断梁文冲开局不利恐难晋级
梁文冲(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8点10分,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第二次因为雷雨暂停,目前三位球员以-11杆并列领先,梁文冲完成8个洞,总成绩+4杆,目前的预计晋级线为-4杆。周六早7点,没有完成比赛的球员将回到赛场补赛,前65位(含并列)球员将晋级后两轮。

  梁文冲下午2点从10号洞开球,他在今天的第一杆就偏向了左边,进入长草,第二杆无法直接进攻,只能侧向先救回球道。第三杆攻果岭,就在他击完球的那一刻,一阵更强的顶风刮来,小球飞行距离稍稍短了一些,留下一个近10码的下坡推。第一推力道偏小,被果岭侧坡带向左边,第二推没能推进,以一个+2开始了第二轮。

  11号洞3杆洞,顺利拿下标准杆,12号洞5杆洞,梁文冲的一号木又偏左,扎进了红桩内。接受1杆罚杆,抛球后的球道木又稍稍被风顶向了左边,第4杆送上果岭,留下4码左右的保PAR推杆,没能推进。

  13号洞,梁文冲的一号木终于把球送到球道正中,第二杆攻果岭停在洞杯左侧4码左右的位置,就在他看完线正准备把握今天的第一次抓鸟机会时,暂停比赛的汽笛声响了起来。此时,同组的英格兰球员帕瑞刚刚在果岭环上推进今天的第3只小鸟,而韩国球员卢乘烈则是从长草里救上果岭,未能冲进小鸟,停在洞边一尺的球也无奈得只能返回球员休息室。

  比赛在下午3点因雷雨中断,两个小时过后,比赛在5点重新开始。

  梁文冲重新回到13号洞果岭,没能拿下小鸟推。14号洞,他又为自己创造一个5码左右的小鸟推的机会,还是没能拿下。15号洞,梁文冲的一号木又偏左,进入长草区,第二杆小木杆进攻果岭,偏向右侧的长草,第三杆救到距离洞杯3码左右的位置,没能推进标准杆。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10分再度中断,此前梁文冲在16号洞和17号洞拿到两个PAR,两次都是6码左右的小鸟球机会。当他们一组走上18号洞发球台时,赛事中断的汽笛声再次响起。

  点击浏览记分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