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斯退出强鹿精英赛 因臀部受伤放弃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8:59  新浪体育
汤姆斯汤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大卫-汤姆斯因为臀部受伤中途退出了本周美巡赛-强鹿精英赛,他也将放弃下一周在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星期四,大卫-汤姆斯在鹿场TPC球场只打了3个洞便退出了强鹿精英赛,尽管那三个洞他全部打的是帕。退出比赛之后,他通知R&A他不会参加英国公开赛。

  44岁的大卫-汤姆斯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错,5月份赢得了殖民地邀请赛,而一周之前他在延长赛中败给崔京周,输掉了球员锦标赛。目前,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七位,奖金榜上位于第五位。

  大卫-汤姆斯的席位将由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Simon Dyson)顶替。现在第一替补成了丹麦选手比约恩。

  另外,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因为背部受伤,打完8个洞之后也退出了强鹿精英赛。不久之前,罗伯特-盖瑞古斯刚刚因为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退出而进入皇家圣乔治阵容,现在不清楚他会不会放弃英国公开赛席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