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不让莱德杯影响自己 本人力争杀入总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0:44  新浪体育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拉夫三世星期三在强鹿精英赛上表示:2012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一职不会导致他在球场上状态下降。

  “什么事情也不会阻碍我打高尔夫比赛,锤炼自己的技术。”拉夫三世说,“我在高尔夫上不会退步。我与普利司通签了一个合同,合同说我一年要打20场比赛。可我一年总是要打23到25场比赛。你知道,本周我来这里是为了比赛的,明年我还会过来比赛。”

  拉夫三世本人参加过6届莱德杯,最后一届是2004年。他表示现在自己的注意力不在2012年莱德杯的外卡人选上,实际上,他专心致志想做的事情是自己也能进入莱德杯队伍。另外,他也想进入今年卡波斯的总统杯美国队,不过他也承认除非自己赢几场比赛,否则是做不到的。

  “的确,作为队长,你需要看别的选手是如何比赛的。”拉夫三世说,“最好的方法是与他们一起比赛。你知道,我与波-范佩特(Bo Van Pelt)、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以及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这样的选手比赛过得很愉快。我想绝大多数队长都没有机会与这些人打上两、三年。”

  拉夫三世表示经常有记者问他泰格-伍兹的身体情况,以及他如何应对麦克罗伊。拉夫三世表示现在这些问题还是无关紧要的。“我们现在正努力准备赛事。”拉夫三世说,“你无法预料双边会有哪些选手能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拉夫三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