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赛有利英国公开赛备战 唐纳德白老虎谈重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9:34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在发布会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在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当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首度搬到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林克斯球场举办时,多达5位世界前九的顶尖名将以及过去多年不参加这场比赛的高手们都回来参赛,主要原因在于这有利于下周英国公开赛的备战。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与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便谈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唐纳德在周三的苏格兰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从苏格兰公开赛在萝梦湖球场举行之后,我有几年没有打这场比赛。我一直觉得通过在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打球来进入到英国公开赛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现在出现在这里。我期待着找到以前那样的感觉,获得在林克斯高尔夫比赛的灵气。”

  “我们几乎不打林克斯高尔夫的球场。这就是一种不同的风格,这跟我经常每周打的比赛非常不一样。因此这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适应林克斯的风格,包括将球的落点放在哪个位置上、那类切杆以及球落在果岭上时较多的滚动。这就是有点不同的风格,但你不得不有点要重新学习一下,记起要做什么,因此这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里有一些高尔夫球手们不需要练得太多,能够依靠天生的本领。我觉得我必须要出去球场上努力练习,否则,当比赛在周四打响时,我会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所以,进入到额外的一周练习林克斯高尔夫,并且是在面对压力的比赛条件下,因此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很有帮助。我确信这将是很好的备战。”

  同样亮相新闻发布会的维斯特伍德也认为,要是在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取得佳绩,那会成为下周英国公开赛的一大鼓舞。“如果你在本周打得出色,最终取得了一个好成绩,显然夺冠将是棒极了,那么那就是进入下周的动力。”维斯特伍德本周也有机会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他在周日进入前5名的话。

  除了唐纳德、维斯特伍德之外,世界第六菲尔-米克尔森、世界第八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世界第九格莱姆-麦克道尔也会角逐总奖金为300万英镑的苏格兰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的组织者表示,他们令球场向球手们敞开了抓小鸟、擒获老鹰的大量机会,不过根据天气预报显示的恶劣的苏格兰海岸的天气状况却有可能成为比赛的一大严峻挑战。

  卫冕冠军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表示:“如果风继续吹,那么这将是一场得体的高尔夫考验。获胜的总成绩将不会平标准杆,但也不会是低于标准杆25杆的获胜总成绩。”

  在周三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林克斯球场遭遇了大雨,而根据天气预报,更强的风以及更大的雨将持续到周末。1998年赢得过苏格兰公开赛的维斯特伍德说:“就像大多数的林克斯球场一样,它的比赛难度将会取决于天气。比起其他大多数比赛,在林克斯球场上举行的比赛有着更大的可变因素,这是因为潮汐的变化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但这是出色的准备,这是很棒的设置。”

  (罗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