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比第14洞一杆进洞 AT&T全美锦标赛并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宾夕法尼亚时间星期日,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打出了当天最佳一杆。他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第14洞四杆洞击出了一杆进洞。最终,他在AT&T全美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罗伯特-艾伦比表示当他的6号铁接触到小球的那一刻,他便知道小球会进洞。“小球始终都处于完美的弹道上。”澳大利亚人说,“小球落地很完美,一直向上滚动,随后就消失了。”

  罗伯特-艾伦比表示这是他转职业之后拿到的第15个一杆进洞,也是他在宾夕法尼亚州打出的第二个一杆进洞。10年之前,当美巡赛在这里举办的时候,他打出过一杆进洞。当他打出一杆进洞的时候,他与JJ亨利同一组。让人惊讶的是,这个星期天,两人又同在一组。

  “他是一个好兆头。” 罗伯特-艾伦比说,“他说:‘我们同组你又一次打一杆进洞了。’真是漂亮。”

  罗伯特-艾伦比是在194码之外击进的。这是AT&T全美锦标赛第四个一杆进洞。“我猜想我是瞄准这个而来的。” 罗伯特-艾伦比说,“你需要搞到一双。”

  当领先榜上频频出现六字头的时候,罗伯特-艾伦比交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他们不应该像星期六那样软化果岭,否则低于标准杆8杆应该可以赢得赛事。” 罗伯特-艾伦比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艾伦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