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明宇尚雅饭店助阵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0:20  新浪体育
1层大堂1层大堂

  新浪体育讯 自2001年由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先生和朝向管理集团创办的“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在经历十年风雨后,首次走出深圳,来到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开始它新十年的征程。2011年8月8日,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将在麓山上演,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方以及官方指定下榻酒店,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总经理叶松接受了采访。

叶总叶总

  “作为张连伟杯新十年中的前二届都将在成都度过,而这两届比赛,明宇尚雅都将以官方唯一指定酒店的身份参与到这项公益赛事中来,是什么原因让明宇尚雅酒店如此热衷于这项公益事业呢”

  明宇集团长久以来一直就把公益事业作为一项企业的责任来做,而张连伟杯作为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所创建的中国最高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十年来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作为了突出的贡献,这一点我们深为钦佩。今年张连伟杯第一次走出深圳就来到成都,让张连伟先生和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小球手和媒体朋友们下榻明宇尚雅,我们深感荣幸,并希望能为未来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尽一些绵薄之力。

  “为此次赛事,贵酒店在各方面做了哪些准备?”

会议厅会议厅

  1、软件硬件的全面提升

  在今年年初,我们与麓山和朝向集团确认将共同携手操办今年和明年的连续两届赛事后,管理层就第一时间将大赛的相关信息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大家都很荣幸能承接这种顶级赛事,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时,工程部、安全部的同事也在对酒店的设施设备及安全措施进行全面的检修和提升,确保大赛的圆满;

江景房2江景房2

  2、世界美食的激情碰撞

  我们酒店将根据赛事需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球手和家长准备丰富的餐品。而我们的中餐厅和西餐厅以及日本料理分别可以满足来自世界各地朋友口味的需求。由广东名厨和川粤大师强强联手的我们尊贵典雅的“怡廷国宴”中餐厅,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精致多元化各色美食。同时呢我们还有欧美风情与古典艺术完美结合的“兰图”西餐厅,在这您可以尽享美食,品味西方的时尚与沉香;在樱花烂漫最深处的是浓郁风情的“和清”日本料理餐厅,您在这里可以享受寿司和生鱼片给您带来地道的日本风味。

明宇尚雅明宇尚雅

  3、精心准备的旅行线路

  四川是一个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大省,憨态可掬的熊猫、震撼无比的三星堆、幽静秀丽的峨眉青城山,旷世美景的九寨黄龙、东方阿尔卑斯的四姑娘山……酒店精心挑选了数条旅行线路,给孩子们在赛后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能更好的感受巴山蜀水的美丽。

  “你对承接此次高尔夫国际大赛接待工作有何期望?”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向往高品质的生活,高尔夫运动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运动时尚。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此次积极参与该项赛事活动,一方面希望借此机会向国内及国际高尔夫爱好者展现成都美丽的自然环境,舒适的气候条件,悠久的历史文化;另一方面展示明宇尚雅饭店了解客人所需,熟知当地文化,为来自世界的客人带来专业优质的服务品质,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与完善设施,给参赛人员难以忘怀的入住体验。”

  “作为有着20年酒店管理经验,并刚刚获得中国酒店星光奖――2010年中国酒店年度最佳创新人物的你,能谈谈这个行业带给了你什么?”

  从事酒店业让我领略了许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和魅力无限的风土人情,这种体验是任何物质的享受都无法取代的,也是我生命中弥足珍贵的剪影和财富。

明宇尚雅酒店客房1明宇尚雅酒店客房1

  “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明宇尚雅最突出的特点是什么?”

  我们希望依靠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雅致时尚的客房设计,让客人的旅居生活多一份家的舒适感。就像我们的口号是心之所至,行随尚雅-follow your heart。

  “酒店对游客来讲也是展示这座城市风貌的窗口,明宇尚雅如何将本土文化在酒店里精髓融会贯通的?”

  酒店会有专门的区域作为四川风俗民情、城市发展的展示窗口。我们也正在与各文化机构接洽,希望通过入住明宇尚雅饭店的客人都可以走近成都,体验神奇的巴蜀文化。

  “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但面对周围几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明宇尚雅如何去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会通过不间断地组织活动,加强与客人的交流互动,为酒店增添一份“人情味”。客人入住酒店,我们要增加客人的体验感、舒适度、全方位的商务便利,让他们在这里留下一段独创的记忆,是属于明宇的。

明宇尚雅酒店客房2明宇尚雅酒店客房2

  小贴士:

  现任明宇尚雅五星级饭店的总经理叶松先生从事酒店管理已20多个年头。刚刚获得中国酒店星光奖――2010年中国酒店年度最佳创新人物的他,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专业、稳重的大将之风。叶松一开始是学英语的,后来才慢慢发现,酒店才是自己倾注毕生心血也毫无怨言的行业,于是他一边从酒店营销做起,一边学习国际知名酒店的管理课程,不懈的努力让他蜕变成酒店业炙手可热的精英人物。

  酒店管理是一项不能放过任何细节的工作,叶松在分享他丰富的职场经历时也坦言:“这是个操心的活,现在的我已经找不到完全放松的状态,即使是在度假。”虽然言语中有些许无奈,但却更能让人感受到这一切都源于热爱,只有热爱才会有坚持,才会让叶松在谈及酒店业时包含深情与感激。

  明宇尚雅饭店是由明宇集团独资创建的首家五星商务酒店。俯瞰恬静怡人的锦江,毗邻春熙商务圈。距双流国际机场、麓山球场仅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是商务、休闲旅客洽谈、休憩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