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川辽荣登日巡赛奖金榜首位 总奖金达4400万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7:48  新浪体育
石川辽石川辽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消息,刚刚结束的美津浓公开赛上,日本小老虎石川辽以总成绩278杆,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跻身前三,排在第三位。本站比赛后,日巡赛奖金榜再次发生变化,石川辽通过优秀的表现登上榜首,总奖金金额达四千四百万日元。

  石川辽已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接下来,他将前往英国参加下个月在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小老虎将再度登陆大满贯赛场,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小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石川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