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博客:美国公开赛从兴奋到失望 心情很沉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美国公开赛重回马里兰州的国会乡村俱乐部。14年前,南非人厄尼·埃尔斯在这里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大易哥满怀信心而新,而带着遗憾而去。埃尔斯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在赛事的前两轮打出73杆和75杆,早早地被淘汰出局。在美国公开赛结束后的第二天(6月20日),埃尔斯在博客中记录下了自己的失望。以下是埃尔斯博客内容:

  可以想象,能够重新回到国会乡村俱乐部参加美国公开赛,我是多么兴奋。1997年我曾在这里拿到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虽然那周之前,我并没有期待自己能有多么出色,但是奇迹却这样发生了。当然,我希望今年也会如此。

  练习轮过后,我感觉自己重新找回了状态,自信心也开始爆棚。我希望这周自己能从一位冷门球员上升为夺冠大热。当然,我也希望国会乡村俱乐部能给我正面的力量。我期待着自己拥有美好的一周,打出水平,并且不被淘汰出局。

  我真的认为本周球场的设置非常符合自己的风格。尤其当我看到场地柔软,果岭速度也不是很快之时,我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不可否认,今年国会乡村俱乐部的球场更加长了,但是过去10年里我的技术也在不断进步,我深信自己只要参照1997年的打法,便可以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佳绩。

  我可以肯定的说,看过首轮之后的成绩榜,大家都能很清晰地认识到这是一届非常简单的美国公开赛。不过,这种简单也是相对的。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这依然是一个艰巨的考验,但是这个考验也是公平的。你可以在球场上获得很多捉鸟的机会。

  转场之前我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随后在11号洞吞下了双柏忌。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我表现不错。我很明白,如果想第二轮的成绩卡更加亮眼的话,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准备。

  可是,看看周五自己的表现,我还能说写什么呢?

  在练习场时我感觉状态不错。谁知道一下场我便在一号洞用了四推吞下双柏忌。一切都偏离了轨道。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整一天我都完全不在状态,没有一个流畅的推杆。事实上,这一周我的推杆都表现很差劲。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美国公开赛刚刚落幕,我的心情依然沉重。尽管在过去的20年里我取得过许多辉煌的成就,但是我必须重新审视自己,并且评估自己的球技。为什么我的训练依然刻苦,但是成绩却不如以前理想?我想我需要找到新方法来突破这个瓶颈。

  无论如何,我还是得恭喜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他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当我第一次看到他打球之时,我就觉得这个男孩不可思议。他拥有所有的天分,他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表现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出色。毫无疑问,他未来肯定会成为世界第一。我以前就说过,如果他能实现突破,拿到了第一个大赛的冠军的话,那么他的表现将会一发不可收拾。麦克罗伊刚刚满22岁就头顶大满贯冠军的光环,我想大家以后肯定会见证他夺得更多的荣耀。

  好了,今天到此结束吧。我将会休息一个礼拜,但是我很快会更新我的博客。

  (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