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国琛:IJP教男人如何将衣服穿得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32  新浪体育
IJP中国总代理负责人游国琛IJP中国总代理负责人游国琛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回形针IJP Design高尔夫服装品牌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CURV酒吧举办中国首次发表会。作为IJP中国总代理负责人,巨将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游国琛先生接受新浪记者采访,首次在国内公开介绍了IJP的品牌理念及IJP未来发展计划。

  品牌介绍:IJP是设计者、著名高尔夫球员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名字的缩写,由于其品牌图案酷似一个回形针,因此在中国被形象地称为“回形针”。

  新浪:这是IJP首次在中国举办新品发布会,请介绍一下IJP的品牌理念。

  游国琛:IJP是一个跳脱传统高尔夫服装设计的品牌,突出“腿部的视觉曲线”是IJP的品牌理念。也就是说,看一个男人衣服穿得好不好看,首先从腿部的线条开始,先把腿部的衣服穿对了再配搭其他。JIP在设计时先设计一款好的裤子,然后在裤子的色彩氛围中搭配出风格协调的上衣。设计者伊恩·保尔特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具有个性的英国贵族,因此品牌定位也非常高端。

  新浪:目前市面上定位高端的男装品牌也比较多,IJP跟其他高端品牌相比有什么不同。

  游国琛:市面上的确有很多的高端品牌,并不是说这些品牌不好,但它们大部分都在强调其品牌性,而IJP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是为了教一个男人如何将衣服穿得好看。比如IJP每一季都会推出三个格纹系列,而每个格纹图案都是由4个颜色组成的,这些格纹永远都不会重复,而IJP建议男士在选择上衣时应该从每个格纹的4个颜色中选择一种,这样就可以确保色彩搭配的完美。IJP卖的是全身的服饰,并向客户传递和教导如何调节颜色,而不单单只是上衣。

  新浪:IJP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正式在中国全面上市,目前在哪里有IJP的品牌店?

  游国琛:目前中国就只在观澜湖可以找到IJP,但从今年秋冬开始,我们会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开设形象店。我们计划2012年在全国开设30家IJP形象店,从2013年开始每年新开30家形象店。

  新浪:您的团队工作人员在发布会上提到会寻找IJP的中国代言人,请问目前是否已有合适的人选?

  游国琛: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人选,但我们偏向于寻找阳光、年轻、充满朝气和活动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做中国代言人。

  新浪:IJP在中国的品牌推广已逐步铺开,品牌创建者伊恩•保尔特是否透露过亲自来中国进行品牌宣传。

  游国琛:伊恩•保尔特已经确定会来参加今年年底在上海举行汇丰冠军杯以及海口的高尔夫世界杯,届时我们会邀请他亲自和中国的朋友见面,向大家进一步传达IJP的品牌理念,我们也非常期待年底伊恩的中国之行。

  (文/陈彬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京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