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形针IJP Design高尔夫春/夏服装新品中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27  新浪体育
回形针IJPDesign高尔夫春/夏服装新品中国首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回形针IJP Design高尔夫服装品牌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CURV酒吧举办中国首次发表会。会上,IJP中国总代理——巨将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团队展示了回形针品牌2012年春夏服装新品。

  回形针IJP Design品牌由著名高尔夫球员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自创,从2003年开始,历经四年的时间成功创立该品牌系列服装。创建品牌的初衷源于伊恩除了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外,还梦想着有一天穿自己的服装品牌在世界最著名的球场上漫步。

  “如果我穿着舒服,我会格外的好心情,球场上的发挥也更出色! 就如同你开着刚洗好的车,似乎今天心情都会好起来。”

  IJP的品牌理念是首先通过设计一款好的裤子,然后在裤子的色彩氛围中搭配出风格协调的上衣。其中以色彩丰富的“保尔特格纹”设计最为显著,被称为“调色板”风格。保尔特格纹都在苏格兰和北英格兰裁缝制成,并经由苏格兰格纹管理局的授权许可,每一个不同的系列,都包含有三种不同的方格纹编织而成。

  IJP以高尔夫爱好者以及成熟男人、不打高尔夫的成功人士等为目标客户群,每一块面料都由英国裁缝师亲手制成,致力于高雅、精良的产品,独特性高和令人感受惊艳的时尚与商务兼顾的品牌,全面重视服装的实用性与时尚感。

  IJP一年推出两个系列,分别为春夏季和秋冬季,在服饰类上分为男装和童装两个产品线。

  春/夏季发货是于每年2月 (正式发表日为 3 月 1 日),秋/冬季发货是于每年8月 (正式发表日为9月1日)。IJP品牌将伊恩·保尔特在比赛中的穿著日即为正式发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京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