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落户中国 一年十场比赛

  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日前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国际顶级业余高尔夫赛事将正式落户中国。

  WGC世界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为鼓励高尔夫球爱好者,根据自身的技术水准在自己的组别中相互挑战的赛事,同时有机会体验成为代表自己国家出席世界级总决赛赛事的自豪感。比赛将会由各国的选拔赛中开始,胜利者会在5个不同差点组别中诞生。他们将代表各自国家参与个人赛。由世界各地而来的各国国家队将相互挑战,去争夺WGC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团体总冠军和个人组别冠军头衔。据悉,这项比赛将在中国大陆境内举办9场选拔赛及1场总决赛。

  比赛将依照R&A国际规则,以净杆比赛形式,进行18个洞比赛。有趣的是,所有参赛者报名时,须申报自己本身最低的USGA差点指数。在赛事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将以差点36计算每一参赛者最低差点组别,并根据参赛者最低的差点指数来计算最终的成绩。    (小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