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追平大赛最低标准杆纪录 超越伍兹和朴世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中华台北球员曾雅妮(@微博)赢得2011年LPGA锦标赛冠军,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追平大满贯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的数量纪录。此前克里斯蒂-科尔、卡伦-司徒普雷斯、多迪-佩佩尔和泰格伍兹曾经创造过低于标准杆19杆的纪录。在第18洞,曾雅妮有机会刷新纪录,可惜在果岭上用了两推。

  曾雅妮之前赢得过2008年LPGA锦标赛、2010年纳比斯科锦标赛和2010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目前仅缺乏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即可以实现个人的大满贯赛。

  这个冠军是曾雅妮的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22岁的曾雅妮成为当代最年轻的赢得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1872年小汤姆-莫瑞斯赢得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时候年仅21岁),超越了朴世莉和泰格伍兹等人。而朴世莉和伍兹都是在24岁的时候,将大满贯赛冠军数量争取到四个。而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创造四个大赛冠军的时候也已经25岁,帕尔默和索伦斯坦都是31岁。以下是排行榜:

  帕蒂-贝格(Patty Berg), 23岁

  朴世莉, 24

  泰格-伍兹, 24

  米基-莱特, 25

  杰克-尼克劳斯, 25

  凯蒂-维特沃斯, 27

  沃尔特-哈根, 29

  加里-普莱尔, 29

  阿诺德-帕尔默, 31

  安妮卡-索伦斯坦, 31

  桑姆-斯纳德, 37

  本-哈根, 38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旅行者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