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奖金升至500万英镑 冠军可获9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2011年英国公开赛的奖金将上升至500万英镑(约合5170万人民币),冠军可获90万英镑(930.6万人民币)。

  2011年英国公开赛7月14日至17日将在英格兰南部三维治举行。今年的赛事奖金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去年的总奖金为480万英镑,冠军奖金为85万英镑。而2007年、2008年和2009年,总奖金一直维持在420万英镑。

  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表示他们的机构将“尽力确保英国公开赛在各个方面尽善尽美。”

  上一次英国公开赛在皇家圣乔治球场举行是2003年。当时美国选手本-柯蒂斯(Ben Curtis)夺取了冠军。今年的卫冕冠军为路易-乌修仁。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