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曾雅妮继续领先 冯珊珊66杆交本轮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LPGA年度第二场大满贯文曼斯LPGA锦标赛在美国纽约地区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世界第一曾雅妮周五打出70杆,两轮之后以136杆(-8)继续排在榜首。她有1杆优势领先帕特-赫斯特,后者今天打出了67杆。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本轮也表现不错,以66杆强势反弹,两轮后,由首轮的并列98位攀升到并列第10位。66杆,也是今天赛场上单轮最佳成绩,也平了昨天曾雅妮在创下的66杆赛场最佳成绩记录。

  22岁的曾雅妮有望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赢得四个大满贯的选手,而现有的记录是朴世莉在24岁时创造的。在今年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她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做到,最后是输给了美国选手史黛西,拿到了亚军。而现在,曾雅妮是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拥有三个大满贯冠军的选手。她表示,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有点失望”,“我希望打好每一杆,但是事与愿违,有两个短推没处理好。”曾雅妮本以为会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但她错过了两个不到2英尺的推杆,“这是我不应该犯的错误!”

  老将赫斯特,在周五打出了67杆,这是她今年的最佳单轮成绩。自2009年纳比斯科锦标赛以来,她还没有在LPGA大赛上拿到过前10名;她在本周之前有四场比赛未能晋级。摩根-普雷赛尔、Minea Blomqvist以及朴喜映,两轮都打出69杆,暂时以-6杆并列第三名。

  这一天的比赛也遭到了阴雨困扰,赫斯特很幸运地在上午出发,赶在降雨前结束比赛;当曾雅妮开球时,赫斯特以-7杆、有1杆优势领先榜首。曾雅妮告诉自己“必须抓更多的鸟,”她也在第10洞开球,第13-15洞连续抓到三个小鸟,可惜第18洞吞下双柏忌,转场后曾雅妮两只小鸟、一个柏忌,以-2杆完成比赛。

  两轮比赛后,晋级线划在了146杆(+2),共78位选手可以进入到周末的比赛中。

  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打出又一轮72杆,现在排在并列第40位。这一天,也是老将朱莉-英科斯特的生日,她从第10洞出发,在第9洞以小鸟结束了这一轮比赛后,大家也为她唱起了生日歌。这一天,也是Karen Stupples、Louise Friberg的生日。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