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者锦标赛因雨延迟 19岁业余坎特利60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8:48  新浪体育
19岁业余球手交60杆19岁业余球手交6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康涅狄格州时间星期五,19岁业余选手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在高地河流TPC球场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刷新球场纪录,以及业余选手在美巡赛的最低杆数纪录,取得旅行者锦标赛领先。的确,因为恶劣天气的影响,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还没有结束,可是从现在的情况来,帕特里克-坎特利无疑会成为最后的领先者,因为他目前领先4杆。

  上一周,帕特里克-坎特利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最佳业余球手奖,这一周他继续表现,星期五下午抓到8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击出60杆,追平了1954年“霹雳”汤米-波特(Tommy Bolt)在韦瑟斯菲尔德(Wethersfield)创造的赛事纪录。

  因为下雨,第一轮比赛拖到了星期五上午。帕特里克-坎特利第一轮打出67杆,加上本轮的60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2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D.J. 崔汉(D.J. Trahan,62杆),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5杆),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66杆),亚历山德烈-罗查(Alexandre Rocha,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另外,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打完5个洞之后,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9杆。

  总共有4位选手在高地河流TPC球场打出61杆,最近一个为肯尼-佩利,时间是2009年。自从1991年米克尔森以来,还没有任何一名业余选手在美巡赛上夺冠。1991年,米克尔森在亚利桑那州赢得了北方电信公开赛。

  如果一个业余球手在美巡赛上夺冠,他有60天时间决定自己是否转职业。如果他转职业,他将获得随之而来的两年美巡赛参赛资格。不过帕特里克-坎特利并没有打算近期之内加入职业圈子。“九月份沃克杯之前,我肯定要保持业余身份。”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我的计划是在我读完大学前,我都会保持业余身份呢。”

  帕特里克-坎特利把握住高地河流TPC球场的选移球位规则,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0杆。他表示自己没有注意到创造了业余选手的纪录。“我知道自己的情况。我知道我需要在第18洞射鹰才能打出59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从152码之外,你很难将球直接击入洞中。”

  可是帕特里克-坎特利已经相当接近了。他进攻果岭的一杆落在洞杯上方,回滚到了旗杆下方,大约2英尺处。“我觉得有机会,它照准旗杆过去,非常准。”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不过要一点运气。”

  由于大雨,旅行者锦标赛遭遇延迟。星期六将有77位选手回来补赛第二轮,之后才会确定淘汰线,目前预估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3杆。也因为大雨,球手开球上球道之后,可以将球拿起来擦拭干净之后重新放置在球道上,也就是所谓的选移球位。

  “像今天这样,你在第一轮打得不错,你经常继续下去。” 沃恩-泰勒说,“通常来说,你的挥杆感觉会一样,你的球感觉会一样,因此你会继续保持下去,继续下去。”

  不过美巡赛新人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的情况不是这样的。他在第一个九洞打出了惊人的29杆,第一轮交出63杆,进入下午的时候领先一杆。可是从第二轮一开始,他却打出柏忌-帕-双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比赛。

  本赛季之前,吉姆-雷内尔只打出一场美巡赛。他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进入美巡赛。吉姆-雷内尔表示旅行者锦标赛是他观看的第一场美巡赛。“我想我走了4个洞,便觉得自己应该回家了。” 吉姆-雷内尔说,“那个时候我14岁。”

  星期五最漂亮的一杆属于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第17洞标志球洞,他从160码之外直接越过水障碍,将球击入洞中,抓到了老鹰。

  然而没有人的风头能盖过帕特里克-坎特利。当他走上第18洞球道的时候,观众都站起来为他鼓掌。“这只是一轮球。”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这是一轮好球。我真的打得很好。没有坏事情发生。我非常骄傲,可我还有两轮球要打。”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