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国际旅游展九龙湖参展 现场领取“最浪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51  新浪体育
九龙湖展位吸引了大量国际友人九龙湖展位吸引了大量国际友人

  新浪体育讯 6月9-12日,2011香港国际旅游展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广州九龙湖度假区以国家AAAA及旅游景区的身份,再次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也向香港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隆重推介了所在九龙湖度假区内的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为全国十佳球会、2010年亚运会比赛场馆,以及纯欧式建筑风格的五星级公主酒店。

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朱力(中)视察九龙湖展位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朱力(中)视察九龙湖展位

  广州市旅游局也非常重视这次参展,市旅游局局长朱力、副局长李志新等领导在有关人士的陪同下,亲临九龙湖展位视察,对九龙湖度假区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参展等问题,给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九龙湖度假区方总(右二)领奖九龙湖度假区方总(右二)领奖

  6月10日,由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11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鉴活动也在此次展会上举行,包括人气奖、浪漫奖、诗意奖、生态奖、狂欢奖、人文奖、神秘奖、赏味奖、奢华奖、环保奖等10大类别奖项当场揭晓。九龙湖度假区以其自然生态、欧洲风情建筑和全新的休闲度假概念,宣扬“寻找心中的罗马假日”的度假主题,一举夺得“2011广东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最浪漫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九龙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