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爱的天空爱在广东高尔夫球队慈善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
颁奖颁奖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球爱的天空·爱在广东”高尔夫球队慈善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后在九龙湖公主酒店举行颁奖仪式。当高尔夫遇到慈善,那就“球爱”吧!让爱进行到底!

  “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是由一批高尔夫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慈善团体,在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名义下成立的高尔夫专项基金,致力于白血病救治和医疗保健及赈灾救助等公益事业,促进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普及与发展。

  而本次九龙湖举办的慈善赛正是响应了球爱的天空基金会“快乐高球,传递爱心”的号召,把球爱的天空的精神向广东地区传播开来。为有需要的人尽一份心,也让更多的群众正面了解高尔夫,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这次活动,是球爱的天空基金会第一次正式登陆广东。

  赛事将采用仿莱德杯赛制,已获得由新浪博主组成的爱心队、阿里高尔夫华南队、FGT比音勒芬队、珠海艺高队等多支队伍报名参赛,他们在三天的赛事中以三种不同的模式进行比赛。各球队将会分组对抗,在九龙湖以个人比干赛进行最后比拼,三天的赛事三种模式挑战团队配合与个人技术的结合,让赛事趣味性和挑战性并重。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