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59  新浪体育
蓝牌蓝牌

  新浪体育讯 独特珍贵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尊尼获加®系列的顶级醇酿,极尽体现调酒之艺术。它使用的是尊尼获加最珍贵的陈酿,重现了19世纪初的威士忌风格。

  所有橡木桶都由人工进行精心的挑选,并保留其独特的品质、个性和风味。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是真正的绝无仅有的威士忌;它复杂、令人难以置信的口味保留了尊尼获加®蓝牌®特有的烟熏味道。

  奢华顺畅

  尊尼获加®蓝牌®的调配标准极为严格,其木桶极为珍贵,由人工精选自苏格兰各地的酿酒厂,其风味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并且融合了西部威士忌的烟熏味和东部威士忌特有的浓浓的香甜味。

  超值木桶

  尊尼获加®蓝牌®由酿酒大师Jim Beveridge创制,他传承了“追求品质的极致,创造出市场上无可匹敌的威士忌”的惯例。他动用了家族窖藏的最稀有珍贵的威士忌,从而创制了这一顶级醇酿;他所使用的威士忌,无论年限长短,都极为独特。

  尊尼获加®调酒大师动用了全球最大量的窖藏威士忌,这些珍藏可以追溯到大约200年以前。 用于调配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的木桶都是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而出的木桶,其使用的威士忌也是手工精心挑选和酿造的。 

  没有其他品牌的威士忌像尊尼获加®蓝牌®那样具有丰富的层次感,而这正彰显出其非凡卓越的品质。

  丰富多样的珍藏

  只有非常珍贵的威士忌和十分专业的技术相结合时,才能收获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的极致味道。在橡木桶内成熟,则意味着独特、非同寻常和珍贵罕见,而这些都是尊尼获加®蓝牌®所使用的威士忌所具有的特性。

  尊尼获加®蓝牌®酿酒大师总是拥有传奇般的技能。创造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不仅需要具有能从多种气味识别出一种气味的极为敏锐的嗅觉,且还要将它们融为一体,从而产生层次感。 

  他们在创作中的角色是为操控那些正在成熟的藏酒,直至它们可以被挑选。 家族调酒大师的Jim Beveridge表示,“我认为调酒就像写作一样。您是希望最终创作出来的书是一系列文字、诸多事实和资料的简单罗列,还是希望花很多心思和精力将它们组织在一起,让最后的结果都能牵动读者的心呢?威士忌的调配具有神奇的魔力,就像写作以及其他任何的创作过程一样,更加注重的是思想的融入,是能够尽力做到与威士忌品饮者心心相连。我认为我们已经通过威士忌进行了这种心灵的交流。”

  完美品鉴之道

  独特的引用方法让您能够以最佳的方式充分体验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的非凡品质。这款威士忌需要很慢地品尝,他醇香圆润的香味几乎没有刺激。

  这是一个缓慢、激烈、丰富、深入以及多层次的体验之旅。轻抿一口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顺滑入口的酒液即刻迸发出榛实味、蜂蜜甜、玫瑰花瓣、雪利、橙味,丰富而和谐。当第一口威士忌带来的美妙回味散尽,再啜一口冰水。在接下来的一口威士忌中,金橘味、芳香的烟熏味、檀香味、烟草味、黑巧克力味……令人震撼的丰富口味接连呈现,那是无可比拟的味觉体验,美妙、丰富,每一口都在冲击感官的极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