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锦标赛首轮遭雷雨 曾雅妮66杆暂领先珊珊7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LPGA锦标赛首轮遭雷雨曾雅妮66杆暂领先珊珊75杆
曾雅妮示意(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LPGA赛季第二场大满贯文曼斯LPGA锦标赛在纽约地区的Locust Hill 乡村俱乐部开杆。因雷电交加的暴风雨,比赛暂停了2个小时零5分,并于当地时间下午7点39分恢复比赛。150位选手里,在雷暴暂停时共58位选手没能结束第一轮比赛。

  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在打出66杆后,以1杆优势领先保拉-克里默,成为领先者。韩国选手李明娜、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佛德等都是以68杆(-4),并列第三位;中华台北选手洪沁慧与摩根-普雷赛尔、史黛西等则都完成了69杆。

  曾雅妮,世界第一,前9洞抓到5只小鸟,后9洞拿到3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她在四杆洞第18洞,第一杆开到了球道右边浓密的长草里,第二杆却逆境重生,来到了果岭距离洞口4英尺的地方,抓到小鸟,获得了单独领先。在6月12号的LPGA上一场比赛国家农场精英赛,曾雅妮拿下了今年的第二个冠军。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今天发挥平淡,交出75杆,暂时排在并列第98位。两周前,冯珊珊在国家农场精英赛进入了前10名,还被评为LPGA当周拥有最远“drive”的选手。通常在高尔夫里“drive”是开球距离的意思;同时,它又有“驾驶”、“乘车旅行”的意思。这一次最远“drive”,LPGA这一次用了后者的意思,指的是是冯珊珊从她的家乡广州到伊  利诺伊州的距离最远!

  这场比赛从1955年开始,是LPGA历史上第二悠久的比赛,今年她的总奖金是250万美元,冠军可得37万美元。去年,美国名将科尔以12杆优势拿下冠军。而今天,作为卫冕冠军的科尔,有点轻微感冒,打出72杆。

  (小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