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小将提达帕浪费良好开局 狂抓6鸟仅打6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8:46  新浪体育
提达帕提达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泰国18岁小将提达帕(Thidapa Suwannapura)在前12个洞抓到6只小鸟的情况下,没有稳住航船,最终仅在“中冶时代置业杯”曹妃甸湿地高尔夫挑战赛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18岁姑娘提达帕去年代表泰国参加了广州亚运会,今年刚转职业,她已经在泰国赢得了一站比赛。北京人济杯挑战赛,她在普兰妮之后获得亚军,那是她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的最佳表现。因为要到荷兰参加一站女子欧巡赛,提达帕放弃了北京明珠挑战赛。

  提达帕表示她参加的那一站德勤女子公开赛(Deloitte Ladies Open)也是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所以来参加“中冶时代置业杯”曹妃甸湿地挑战赛已经有了准备。那场比赛提达帕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一只小鸟,遗憾地与前十名失之交臂,最终获得并列第17名。

  提达帕坦言她在曹妃甸湿地挑战赛第一轮表现得不错,只是因为推杆不好,用了32推,所以打出了75杆。“今天我在练习场的时候感觉还不好,可是一下场,我就觉得自己的感觉回来了。”

  提达帕说,“前九洞,我的推杆很好,有些洞我因为击球很近,所以顺利保帕,另外一些洞,我拿下了12英尺到18英尺的推杆。”

  当提达帕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时候,大家觉得她有可能打出本周新的最好成绩。可是第13洞,她表示自己没有看到旗杆位置,在击球的时候还没有想好,最后击到了沙坑之中,接下来上果岭之后剩下一个大约40英尺的保帕推杆,没有推进洞。“接下来我的推杆感觉完全不见了,击球的情况也不好。”

  提达帕说,“我的长铁留下很长的推杆,结果连续两个洞我都三推吞下了柏忌。”

  幸好提达帕在最后一个洞还救回了一个帕。“第18洞,我看到同组的中国选手击球的时候,风将球吹到了左边,所以我选择了向右击球,结果没有风,小球直接落入了水障碍之中。”提达帕说。

  幸运的是,那个球洞她推入了一个12英尺的推杆成功保帕,这样一来,她两轮过后的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仅仅落后两位领先者3杆。

  可是提达帕完成比赛的时候还不知道这一点。她以为自己落后6杆。“如果我没有吞下3个柏忌,我应该非常满意今天这一轮球。”

  提达帕说,“这里的天气很难预测,你很难预知明天是怎样一个结果。我想我会尽全力的,尽管落后6杆有点多。”很显然,当提达帕最后只是落后3杆时,明天的结果将更难预测。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曹妃甸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