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女子邀请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
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女子邀请赛圆满结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晚,玫瑰人生迎大运巾帼高尔夫全国女子邀请赛在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鏖战,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队伍决出了25个奖项。其中,深圳巾帼队、深商女子队、香港华人女子高尔夫球总会分别以317杆、334杆、345杆的成绩获得团体冠、亚、季军的称号。观岭虹队、潮韵女子队分列第四、第五席位。

  在个人奖项方面,彭捷以77杆的佳绩荣登个人总杆冠军宝座。净杆冠、亚、季军的得主分别是巾帼队区海华、刘佳慧 、阳光木兰队王桥。潮韵队蔡燕芬获得最远距离奖,香港华人女子高尔夫球总会田红梅成为最近球洞奖得主。巾帼精英奖、巾帼风采奖、巾帼时尚奖、巾帼挥杆奖、巾帼推杆奖、巾帼礼仪奖、巾帼着装奖、巾帼笑容奖、巾帼人气奖、巾帼魅力奖、分别由

  深圳巾帼队、观岭虹队、天津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珠海女子队、深商女子队、北京阳光木兰队、上海雅太队、 广州花之都队、潮韵女子队、香港华人女子高尔夫球总会。玫瑰人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凤女士获得巾帼风韵奖。  

  本次活动由深圳高协、深圳巾帼高尔夫球总会主办,深圳巾帼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玫瑰人生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总冠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