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中巡曹妃甸挑战赛开幕 51人参赛不设淘汰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21:23  新浪体育
女子中巡曹妃甸挑战赛开幕51人参赛不设淘汰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第六站——“中冶时代置业杯”曹妃甸湿地挑战赛6月22日至24日(星期三至星期五)将在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女子巡回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出的女子职业巡回赛。

  曹妃甸湿地挑战赛与中国女子巡回赛之前五站的赛制不同,只有烟台养马岛挑战赛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48位的选手(如有球手因故缺席,将按奖金排名先后顺序递补)外加国家队成员才能报名参赛。赛事将不设置淘汰线。

  本站比赛一共有51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泰国、美国、中华台北和中国内地,明星选手包括目前奖金榜排名前三位的普兰妮、田红和帕查拉朱达,外加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银牌得主阎菁。

  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区,拥有滨河、滨海、滨湿地地貌,由一代球王“金熊”尼克劳斯设计。球场占地3,800亩,规划建设27洞,现已建成18洞,全长7,288码。球场造型自然野趣,各个球道风格统一,却各具特色。独特的岛屿果岭,时刻变化并富有挑战的海风,充满策略性的沙坑,自然天成,魅力无穷。

  伴随“中冶时代置业杯”曹妃甸湿地挑战赛的举行,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也将在6月25日正式开业。“这两年时间,我们一直在练内功。虽然我们没有营业,但是为了确保球场的品质,一直都在做草坪养护的工作。我们希望打造一个精品球场,一开业便呈现给大家一个最佳的状态。”

  曹妃甸湿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姜恒说,“但是球场好,不能靠我们自己说。这是我们在开业之际要承接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原因。中国女子巡回赛的球员都是中国最顶尖的球员,我们希望得到这批球员的认可。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这两年的默默努力是有成果的,曹妃甸的确是大师级的杰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曹妃甸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