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三地律师云集观澜湖畅享高球 美林谷社区开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7月3日,由海南省律师协会和海南慧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1海南‘慧远美林谷杯’第七届两岸三地律师高尔夫球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此次比赛有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等地的知名律师以及嘉宾共150人将在海口西海岸“美林谷”顶级社区的会所花园,参加了别开生面的庆典及开球仪式。

  两岸三地律师云集观澜湖畅享高球

  两岸三地律师高尔夫球赛初始由香港律师机构发起,旨在以球会友,加强两岸三地律师间的交流和合作。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比赛后,已经连续举办六届。球赛让全国各地的律师都参与其中,不但加强了两岸三地律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还促进了各地律师事务所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由于慧远投资的鼎力支持,“2011海南‘慧远美林谷杯’第七届两岸三地律师高尔夫球赛”无论是从赛事规模,还是接待水平上,都有了新的提高。赛事由新高尔夫杂志社及海口宏泰新高尔夫俱乐部公司全程运作。

  此外,为保证赛事的公平与公正,本次赛事还特别邀请到国家级裁判担任裁判长。比赛除设置了8个常规单项评奖外还设置了团队优胜奖。来自两岸的三地的律师团队以每队参赛队员总杆前8名成绩相加,总杆之和少的名次列前。

  “西拓”核心区域 名盘灿然入市

  自海口城市总体规划提出“中强、西拓、东优、南控”的发展策略后,海口市中心城区组团建设用地的西向拓展,西海岸已成为汇集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等四大基本职能的新城市中心。而美林谷这座精心打造的顶级社区,正是绵延22公里美仑美奂的海岸线上,最宜居、最优雅的建筑群落。美林谷片区内各项高端设施配套齐全,有3个五星级酒店,2个高尔夫球场,贵族游艇会,张艺谋大型实景作品印象海南岛,周边云集了许多中高端物业,已经是海口名副其实的财富区域。

  正如推广语中所说,美林谷是您一生未曾遇见的托斯卡纳建筑。来自两岸三地的参赛嘉宾们在挥杆之余,还将与这座大师级的作品亲密接触。在许多人看来,美林谷5000多平方米的综合会所就像一件凝固的艺术品,一个美丽而古老的城堡。红色陶土屋瓦和灰泥墙面涂层,爬满藤蔓的墙和花架,铁艺栏杆,木质百叶窗,咖啡色的烟囱,散发出优雅温暖的意大利风情,每一个细节都向你讲述着托斯卡纳温暖质朴的风格脉络。

  美林谷,带给你的正是一种远离喧嚣的宁静,悠闲,放松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氛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