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5洞斯滕森打坏一杆 怒不可遏摔杆时砸到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4:08  新浪体育
斯滕森和球童斯滕森和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非常生气他第15洞进攻果岭的一杆。他的怒气让他付出了代价,他摔杆时弄伤了手指。

  斯滕森在第15洞进攻果岭的一杆,小球几乎没有打起来。斯滕森相当冒火,狠狠地 视频-第15洞斯滕森击球不如意 摔断球杆却伤了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将球杆砸到了球道上,结果球杆的杆身折断了,他的手也弄伤了。

  球童芳妮-桑尼森(Fanny Sunesson)马上扮演起了医生的脚色,她立即拿出急救包,为斯滕森护理。这之后的比赛,瑞典选手的右手食指都缠着绷带。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滕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