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温网鼓励麦克罗伊:小麦与他人不是一个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网球头号选手纳达尔在有空的时候也喜欢打高尔夫。他密切关注着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上的创纪录表现,他认为后者已经攀升到另外一个水平上。

  纳达尔说:“即便麦克罗伊不是世界上挥杆最漂亮的选手,也是世界上挥杆最漂亮的选手之一。”

  纳达尔和麦克罗伊去年在纽约见过面,自此之后,纳达尔一直为麦克罗伊加油。“可以肯定,他目前所做的事情真是难以置信。”纳达尔星期天在温布尔登说,“认真说,我喜欢观看麦克罗伊击球……我崇拜他。”

  谈到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上的崩溃,纳达尔说:“今天在奥古斯塔,他度过了相当艰难的第四轮。然而他应该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按照我的看法,他现在与其他人不在一个水平上。”

  纳达尔同时表示上个星期在马略卡岛上休息的时候,也打了好多高尔夫。这个星期一,纳达尔将开始温布尔登的卫冕之战。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会乡村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