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头尾遭遇双博忌 赞麦克罗伊表现赏心悦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开始第111届美国公开赛时下水,结束美国公开赛时也下水,而且小球都落入同一个湖中。第四轮他只交出71杆,排名50位开外,遗憾地离开国会乡村俱乐部。

  星期天,美国公开赛最后一洞,米克尔森站在果岭沙坑中,击出一道彩虹,在飞行的过程溅起水花,出了半岛果岭另一边大约15英尺。甚至米克尔森走上球道时,球迷为他大声欢呼,看到这样一个情景,也难免咯咯地笑了起来。

  在陡峭的岸边抛了两次球,米克尔森的球无法停住,他只能放置小球,最终朝着旗杆切球回来。在那个洞他拿下6英尺推杆,吞下双柏忌,最终以71杆,平标准杆结束,四轮成绩为291杆(74-69-77-71),高于标准杆7杆。

  “今天进入那个沙坑不容易打。”米克尔森说,“更糟糕的是我击了一个很糟糕的球。”

  星期四第一轮,这个湖也吞噬了米克尔森的开球。当时他从邻近的第10洞三杆洞开球,结果开球短了,落入湖中。他同样在那个洞吞下双柏忌。

  米克尔森星期五的69杆是他四轮之中唯一一个红字。考虑到国会乡村今年够柔软,杆数够低,米克尔森的表现可以说乏善可陈。

  “我想柔软的比赛条件让比赛容易过人们的预期,可是布局真的很不错。”米克尔森说,“我只是打得不如希望的那样好。”

  在第四轮比赛结束之后,米克尔森穿过练习果岭,在那里他看到了领先者麦克罗伊。当时后者还没有开球。“打好一点!”米克尔森说。接下来,他给麦克罗伊的球童竖起了拇指。

  “你可以说麦克罗伊拥有这种天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米克尔森说,“他能够将这些天分发挥出来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