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星夜赶场美国公开赛 签证受阻未试场仍打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华盛顿6月16日消息 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在美国公开赛周四的比赛开始前根本没有踏足过国会乡村球场,但是他在第一轮打出70杆(-1)的红字。洛克由于签证问题,周四凌晨才赶到比赛举办地贝斯塔,距离他第一轮的开球时间已经不足12个小时。

  罗伯特-洛克是在两周前的欧洲区资格赛上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之后他才着手办理美国签证。由于十几岁时因为危险驾驶而受到指控,这影响了他申请美国签证的进度。直到英格兰时间周三下午4点,他才从使馆拿到自己的美国签证。

  随后洛克乘坐晚上8点从伦敦到纽约纽瓦克机场的航班,接着又花了1000美元找了一辆车将他送到位于马里兰贝斯达的国会乡村俱乐部,当时已经是周四凌晨3点多。如果洛克无法按时赶到,拉姆塞(Richie Ramsey)将顶替他的空缺。

  还好,洛克周四第一轮的开球时间是下午2点19分,还有一定的时间让他稍作调整。即便在第一轮比赛开始前,洛克根本没有见过国会乡村蓝色球场长什么样,但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拿到了4只小鸟。“我几乎记不清每个洞长什么样,”洛克说,“好几次我都是走上球道100码了,才看清果岭的方位。”

  洛克上周刚刚在意大利公开赛上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虽然在比赛的过程中他感觉良好,但是当他完成比赛时,旅途的疲劳也开始在他身上开始发作。

  周五的第二轮比赛,罗伯特-洛克将与凯文-查佩尔、金度勋于早上8点39分从10号洞开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