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职业邀请赛首轮结束 孔维海69杆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6月16日,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11“河南卫视·酒祖杜康杯”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今日正式开杆,首轮比赛由男子球员打响。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籍选手孔维海以69(-3)杆的成绩暂居榜首,叶雄辉与吴阿顺则以71(-1)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二位。在刚刚结束的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上表现出色的业余球员李昊桐此轮发挥仍然不错,以74(+2)杆的成绩跻身并列第九位。

  今日郑州微风多云,凉爽的天气十分适合比赛。1号洞出发的孔维海在前九洞发挥平稳,以一只小鸟和没有蓝字的成绩结束上半场。转场后,孔维海及时调整了推杆策略,这一改变在10洞过后取得了显著的成果,11洞和15、16、17洞连续射下小鸟,只是在18洞发挥不佳吞下双柏忌。赛后谈到今天的比赛孔维海表示“这个球场不是很长,有些洞并不需要打很远,但是一定要打点,第二杆才或许会好打。总之一定要讲求策略,不能拼。”同时讲到“由于赛前已经在思念球场练了四天球,和球僮已经有很好的默契,在比赛中球僮给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看线方面。”对于后面的几轮比赛孔维海说“其实名次之类的并没有想太多,认真打完比赛就好,不会想着去赢什么。这场比赛有去年的卫冕冠军元天,本土球员袁浩,还有吴阿顺、李超等都是实力很强的球员,所以我尽可能打好自己的每一杆。结果不是那么重要,过程最重要!”还透露打完比赛会马上回家看看已经三个月没有见面的女儿。

  来自北京的球员薄宁今天发挥得也很出色,以73(+1)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五位。对于自己今天的成绩薄宁表示还算满意,“只是一号木开得不太好,经常失误,本来成绩应该可以更好一些!不过今天的表现自己还是可以接受了,明天再继续努力。”赛后薄宁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说道:“这场比赛是邀请赛,没有晋级,相对来说压力可能会小一点,对我来说没有想太多,争取在前10名左右吧。一杆一杆认真打就好。”

  2011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采用男子四轮(72洞)和女子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形式,均不设预选赛。明日男子比赛进入第二轮的同时女子比赛首轮也将正式开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共同主办,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及河南电视台冠名赞助,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赛事组委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职业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