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黑德因伍兹替补闻名 不胜其扰只想低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37  新浪体育
迈克尔-怀特黑德(Michael Whitehead)迈克尔-怀特黑德(Michael Whitehea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因为伍兹退出比赛,迈克尔-怀特黑德(Michael Whitehead)进入了美国公开赛阵容。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因此成名了。在国会乡村,许多人都称呼他为“老虎替补”。哭笑不得的他只想低调一些,好好地比赛。

  迈克尔-怀特黑德感到十分困惑,在美国公开赛练习轮结束之后,竟然有人向他索要签名。更让他惊讶的是:球迷窃窃私语:“这是老虎的替补。”

  迈克尔-怀特黑德是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的毕业生,这个星期是他的职业首秀。的确,他是因为伍兹退出,以替补身份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的。

  “人们不断叫我‘老虎替补’。”

  迈克尔-怀特黑德说,“我在球场上行走的时候,‘老虎替补’的称呼此起彼落。我不是老虎替补。我只是老虎退赛的时候恰巧进入阵容的那个人。的确,伍兹和怀特黑德出现在了同一篇文章之中。我非常高兴这一次他听从了医生的意见。”

  其实不止球迷在谈论迈克尔-怀特黑德,那些在练习轮中练习的参赛球手也这样议论。“我觉得这样一来我得到的媒体报道多过我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迈克尔-怀特黑德说。的确如此,星期二,他甚至在媒体中心单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迈克尔-怀特黑德5月14日毕业,获得了体育管理学位。这一周他有家人和朋友的全力支持。另外,他在这里有许多莱斯大学的关系,因为这个原因,他把国会乡村称之为“猫头鹰之巢”(Owls’ Nest,注释莱斯大学的校队叫猫头鹰队)。

  星期四,迈克尔-怀特黑德将从第十洞开球,他本身的紧张,再加上开局的这个球洞是一个带湖水的三杆洞,相信会给他制造更多心情上的起落。

  “我觉得我的紧张情绪并不会因为这个洞而加剧。”

  迈克尔-怀特黑德说,“它们会加剧只是因为这是美国公开赛,作为一个职业球手,我会在一场真实的比赛中击出第一杆。希望我的触球很扎实。”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