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端午”会员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迎来端午会员杯,超过120位会员参加当天的比赛,会员们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竞技。比赛结果,2位“明日之星”林子为和李佳颖小朋友分别以69杆和76杆获得男子、女子总杆冠军;文创枝先生、陈伟明先生、罗友群先生分别获男子组净杆冠、亚、季军;女子组净杆头三位分别为金分旭女士、王慧菁女士和陈玉颜女士;黎国基先生和叶杏华先生获最近球洞奖。

  本次比赛男子组净杆前6名和女子组净杆前2名可以代表球会参加下一站的“2011尊尼获加蓝牌冠军杯比赛”, 通过竞技争夺代表各自地区参与蓝牌球会冠军杯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总决赛冠军队四位球手中成绩最好的两位球手及其所属球会经理将被获邀请免费享受VIP待遇前往苏格兰参加尊尼获加蓝牌冠军杯(世界赛区)和“大白鲨”共度难忘假期。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