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17日开战伍兹缺阵 长草球场今年难度又增

  美国公开赛本周中将拉开帷幕,156名选手将对这个象征至高荣誉的赛事展开争夺,遗憾的是,这次我们看不到泰格·伍兹的身影。“蓝”——这是美国马里兰州国会乡村俱乐部最让人头疼的长草球场,甚至还专门为本届赛事增加了难度,没有人能在此轻松过关。

  北京时间17日,高尔夫四大满贯之一的美国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美国马里兰州的著名私人高尔夫俱乐部国会乡村正“养精蓄锐”,迎接着美国公开赛时隔14年的再次回归。一个加强版的“蓝”球场,注定不会让高手们轻松过关。

  虽然,“老虎”伍兹的因伤缺阵,但是这毕竟是高尔夫四大满贯之一的大赛,是职业高尔夫球界的至高荣誉,云集了众多名将和后起之秀,精彩程度也绝对不容低估。在欧美势力日益均衡,人才辈出的今天,激烈争夺才是美国公开赛最精彩之处。而且,国会乡村俱乐部“蓝”球场,本来就以长草而闻名,难度不小,本次还做了一些调整,将第6洞新增了一个发球台,距离加长了100码,四杆洞变成五杆洞,而整个球场的标准杆也由70杆变成了71杆,而且所有的五杆洞都加强了风险系数。美国高尔夫协会更是放出话来,明确表示一定要让这座球场考验球手,不会让他们打得很轻松。

  这么一场高球盛宴,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